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共享微商持久生存的四条心得

   日期:2019-11-30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582    
核心提示:第一,用户用户流量的重复借助异常要紧。

第一,用户流量的重复借助异常重要。先不说这个时候获得粉丝的本钱有多高,单单就私人微信好友数目受到限制这一条,大家都要好好地对待手中的用户流量。针对用户流量的采用,应该遵循三个原则:目的导向、循环渐进、延伸推销。一个精准的粉丝要胜过10个没有固定属性的用户,针对这一个用户,你做到循环渐进的推送产品,那样他带来的实际转化的比例要远比大面积曝光更有效率。当然,现阶段都讲究一个跨界进步,当你推送一个行业产品出现较为理想的购买成绩单时,那样适当拉开产品推销的空挡,做一些试下热点的推送也是可以接受的,在这点上大家完全可以借鉴贾大王的干货推销经历。

伴伴随信息传播形式的改变,微商的经营管理模式也在不断地升级和优化。以往凭着朋友圈广告容易粗暴的宣传形式俨然已经被淘汰,取而代之的是公众号、活动等新兴载体。只不过年代总是在改变,微信内部环境的肃清不仅让微信私人号的好友数受到了限制,就连发放红包都受到了严格的管控,只须账号在交互行为中出现异动就会立即被叫停,面对不断受限的微商生存环境,紧接着的微商朋友应该有那几点转变呢?我想在这个时候,大家应该有4点了解地认识。

第二,产品本身要突出稀奇和新意。电子商务的进步让大多数物流体系变得畅通无阻。可以说,但凡是你想要的产品基本上都能在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到。那样在这种状况下,你再在微信朋友圈中做推销,你觉得一切还值得吗?其实事实往往是残酷的,你要看得到这个时候的顾客购买意识已经加大,一件产品的价钱基本上已经成为公知,你很难从一个众人花费品上转到理想的价值,那样你就要开始琢磨,到底什么形式才能挖掘出更多的宝藏。答案很容易,有新意的产品,譬如各地的土特产,抓住一个地方或者地区做大做深,要深入实质的提供商,而不是做一个二道贩子,倘若你真的能把握好水平这关,那样你肯定能转到理想的价值。当然这只是一个启迪思路的渠道,至于怎么做,大家应该结合我们的实质状况仔细挖掘。

第三,善于共享往往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。即便微商的经营环境较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但是仍然不可以否认一些大神的存在。他们的确将微商做到了很高的境界,在地区进步环境中达到了近似垄断的地步。当然这些大神没有故步自封,相反不断地进行交流和共享,赢得了许多的粉丝。印象最深的一次,在某知名微商培训中,一位粉丝数过百万的大咖在介绍经验时说我们的流水在8位数,但是始终提高不了毛利率,虽然只是一个无心的抱怨,但是一些草根英雄纷纷提出建设性建议,譬如改变营销模式,从下往上的营销体系变更为从上往下的垂直推销等等,短短一个小时的共享,根本没有谁是大咖谁是听众,大家在一起共享,的确让自己和旁观者得到了很大的锻炼,这真的是各位在做微商时需要要注意的一点,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,相信大家终究会体验到的。

第四,微商的成就在规模的大而不是产品价钱的高。大多数微商朋友在选择产品的时候,总是人为的过滤掉一些看似低廉的产品,觉得这些东西赚不了什么价格,譬如袜子、水杯、内衣等等,可是事实上是这样吗?就说IT技能员创办的男人袜而言,其毛利率可以达到百分之30,这是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以小看的数字,正由于大家觉得价钱低,反而会失去对其价钱和本钱差价的计算,这就是一个贴切的例子,你要知道任何一个行业做大做强都能赚到理想的价值,就像京东,亏损十几年,从3C数码慢慢做起,到现在扭亏为盈,靠的就是规模效应带来的的议价权,在这说京东并不是让大家做到这样的规模,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,那就是做产品做的都是规模,并不是价钱,你要理了解重点才能有所长进。对于微商不一样的人会有不一样的理解,期望今天共享的内容对朋友们有所协助吧。文章来自:深圳网站制作 http://www.qunkongxitong.com,转载请注明,谢谢。

 
标签: 微商如何做,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